云遥

长月+琉璃+香蜜观影润玉和柏麟

https://linyucen88326.lofter.com/post/4cd9f463_2b9198c00

          1️⃣不是官配党,CP是澹台烬和叶冰裳,澹台烬觉醒原男主晏泽的记忆,对黎苏苏(叶夕雾)和萧凛无感。

         2️⃣假设澹台烬是润玉的儿子,下凡历劫,结果遇到被人偷人气运的“天道”改他命数。叶冰裳是柏麟帝君收的亲传弟子,菱嬅帝姬,是腾蛇族内的妹妹,跟随澹台烬下凡历劫。同样遇到改她命运的“天道”。

        3️⃣润玉和柏麟帝君是一对,他们两个人有两个儿子,一个是澹台烬,一个是无心。

  观影主要人员:长月烬明(澹台烬,叶冰裳,黎苏苏(叶夕雾),萧凛等所有人,包括冥夜,天欢,桑酒,桑佑等十二神)

  香蜜界:(旭凤,锦觅,润玉,穗禾,邝露等)

  琉璃界:(禹司凤,褚璇玑,柏麟帝君,腾蛇,司命等)

  苍兰界:(东方青苍,小兰花,长珩仙君,结黎,赤地女子等)

  少歌界:(无心,萧无瑟,雷无桀等)

  观影时间:长月烬明萧凛和叶冰裳大婚,其他世界都是大结局。先出场的是长月界,琉璃界以及香蜜界的人。


评论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云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