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遥

【天启柏麟亲情向】低泣关山

https://yuesheng895.lofter.com/post/200d21f9_2b4ac94e2

如题,亲情向搞事业的故事

想给两个大宝贝一个抱抱,天启柏麟都太惨了。

领养自@月生 大大的脑洞

脑洞:

柏麟是天启之子,柏麟是天启感而有孕有的孩子。

天启最后太上忘情不动如山,柏麟从小接受天启教育,修大道无情绝,柏麟从小知道自己爹爹被人所负,所以一直感觉感情最为虚伪脆弱。

白玦回归后,天启等妖界恢复,就离开神界了。天启有了柏麟。柏麟天生混沌之力,天启身体不好,最后柏麟降生神脉不稳,只能到小世界历劫,用功德之力打开神脉。但是中间出了差错,致使柏麟到了异界还被异界算计了。但是柏麟琉璃界最后自毁,两次免三界与战火满身功德。神脉开了。但是柏麟最后自伤神魂受损严重。天启为了救柏麟陷入长眠。

柏麟看着自己爹爹陷入长眠无法醒来。努力修炼混沌之力到巅峰时期。回溯时光希望可以救爹爹,还有找到负心人,避免爹爹再入情伤。

时光回溯,看着过去的天启与现在的天启重合,天启依旧在沉睡,只是在太初殿的天启消失,只剩下了和柏麟在一起的未来天启的魂与现在天启的神体。

柏麟看着黑发的爹爹,感觉什么都值了。本以为会重伤不想什么事都没有。(其实是祖神帮了柏麟)。

两个天启合并,未来的天启辛悲无边,三界暴雨骤然而降,天启沉睡妖界也骤然动荡。

神界紫涵进去太初殿发现神尊不见了。

炙阳、白玦、上古一看天象就都去太初殿了,结果紫涵还说天启不见了。

祖神把柏麟回溯到了玄一还在九幽。玄一看着天地间风雨骤变是天启出事了。又感觉九幽有一股陌生又熟悉的神力,过来就看到了柏麟。

“天启?混沌之力!你是谁?”玄一以为是天启但是看着一身清冷还是混沌之力,不是天启,但是看着和天启如出一辙的容貌,感觉一定和天启脱不了关系。

“你是魔尊?”柏麟看着来人一身魔力,也是真神,可能就是爹爹说的大伯,玄一伯父。

“是本尊”

“太好了,玄一伯父你能救爹爹吗?”

“伯父,你爹爹?”

“我爹爹是天启”

“天启怎么了”

“我随你去看看”天启何时有了这么大的儿子了

看着昏迷的天启,玄一上手发现天启是本源出了问题,这都若有似无了。

“你怎么认出本尊的,你爹爹怎么说本尊的”看着柏麟一副遇到困难找家长的无助感,还充满希冀的看着本尊。不像是知道本尊堕魔的样子。

“爹爹说您,是天地间最是肆意潇洒的真神,若不是中间出了一点变故您会是三界最好的主神,都是天意弄人,不怪伯父的。爹爹说没有出事前您最是宠着他了。爹爹说我还有几位亲人的,还有二伯炙阳神尊,还有三伯白玦神尊,还有两位姑姑,上古神尊与星月女神”天启只说了几位好的一面。

“爹爹生我时出了一点变故,本来我去小世界历劫的,但是我的神魂一不小心流落异界,回来时差点散魂,爹爹为了救我,沉睡了”

“你是天启生的!”天启这何时偷偷生了个孩子,还不让我们几个知道,难道是被谁欺负了,不行得好好查查。若是本尊知道了绝不放过。炙阳也是我才走了几万年,天启出了这么大的事也不告诉我。

这天地异象的炙阳肯定也发现天启出事了。玄一传令羽给炙阳:天启在九幽。

最后就是几位真神合力救天启,安慰小侄子,查天启被谁欺负了。然后听了柏麟口中的天启:爹爹很忧伤的,我与爹爹在一起,爹爹总是落泪。爹爹身子娇弱)。玄一、炙阳、白玦、上古、月弥:小侄子,你确定你说的是天启,



评论
热度(7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云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