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4067367058.lofter.com/post/3209f494_2b506d91d

       姑苏蓝氏,蓝启仁正在给前来听学的人讲课,蓝老先生的课无聊且无趣听得魏无羡是昏昏欲睡,聂怀桑也是有些听不下去了一早就神游太虚了

      蓝启仁讲到重点回头一看,魏无羡几个人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大怒“魏无羡,聂怀桑你们把《雅正集》抄一百遍”。两人苦兮兮的说“是,先生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有门生来报告“先生,山前守山的弟子来报,规训石发生异象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来到规训石前,这时石前出现一道光幕,上面浮现几行字

       玄正年间,世道黑暗人心不古,修道不修心,导致灵怨失衡灵力削弱怨气暴涨,此方世界将被彻底清除。天道怜悯尔等,特在三日后降下机缘,望尔等慎之重之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,蓝启仁大惊立即对蓝曦臣说“曦臣,你立刻传书给其余世家家主,邀他们来云深不知处商量此事”说完又觉得事关重大必须要请他出来了“我去找你们父亲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迟疑道“父亲一直在闭关,他会出来吗”


评论(40)
热度(2815)
  1.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